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台北。香港錦鴻燒臘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蠻喜歡吃燒臘店的我,一直在台中找哪裡有好吃的燒臘店,不過今天的焦點不在台中,而是在台北,這個位於台北松山區的燒臘店,店面不大,價格又很實惠,雖然台中的燒臘平均大概是70~80,但畢竟在台北物價地價高的地方,真的算很經濟又實惠了


每種主菜除了有飯的搭配外,還可以選擇麵或河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鴨腿飯還蠻好吃的,尤其是皮的部分,脆脆香香的,肉也不會老,蠻有彈性的!不過100也不是台中人每天中午都吃得起的,下次經過點雞腿飯好了,應該也還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燒肉飯也是看到網路上的人推薦的,他們的燒肉和以往我在台中吃過的燒肉比,都蠻大塊的,皮也很考的很脆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皮太厚,還是我老了,有點難咬那個皮.....冏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是叉燒飯,叉燒飯給我的印象是比較小的,對我來說,只要不要味道怪怪的叉燒都好吃,所以對叉燒並沒有甚麼研究


如果下次經過的話,應該會外帶吧,因為那邊蠻多人都外帶的,而且台北真的很難停車




香港錦鴻燒臘
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2號
02-2718 2887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yam's 美食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