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台中‧菊水食堂

那天是老媽生日,所以一家人決定吃好料的,本來是想看能不能找到驚奇的店家,沒想到今天真的讓我找到了!!
DSC_0682 copy
菊水食堂的LOGO其實蠻可愛的,這樣套著筷子拍照起來既可愛又不失日本風味,比較可惜的是濕紙巾不能入鏡.. 冏
DSC_0683 copy
因為當天生意實在太好了,所以我們爬到了三樓,上面只有我們一桌,從頭吃到尾,感覺很像在包廂,由於是比較老的店,也不太方便作電梯或是送菜的電梯,所以服務生得親自送菜到三樓...這樣給的服務費有比較回本喔!!(開玩笑的)
DSC_0688 copy
這是我們點的和風沙拉,當時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等等還會端兩碟上來...哦..總之下次要是有機會來我不會點沙拉,因為點揚物吃起來比較值得




DSC_0690 copy
這是隱藏菜單裡的菜色歐,就算你翻遍菜單也不會有炒龍麵這道菜,是我問老闆娘,老闆娘說有才點的,麵條很Q歐,只是我不知道這個炒烏龍多少$...因為是隱藏菜單
DSC_0691 copy
這道花壽司記得是150,壽司裡面還蠻實料的,看得出來裡面的料很飽滿,不過一顆就抵一盤爭鮮了,當然啦,吃這種東西,環境和用料也是很重要,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己吃的開心最重要啦!
DSC_0692 copy
這個松阪豬很好吃歐,我蠻推薦的,搭配右上方那個沾醬蠻入味的,有點像味增的味道,帶有一點鹹味,豬肉很有彈性,也烤得很香,不過應該在200~300吧..我猜的,因為是店員推薦,也不知道多少錢
 DSC_0695 copy   DSC_0697 copy
天婦羅上面是寫兩尾的140,不過我們有三人,所以也可以請他們作三人份的,可以說很貼心的客製化服務;蝦子還蠻鮮甜的,其他的蔬菜楊物也都蠻好吃的,這道也是下次來會點的!右圖這個就特別了,本來我想點炸豆腐的,結果店員說他們有芝麻豆腐,想讓我們試試看,今天是老媽的生日,所以就點看看吧,這道菜上來的時候其實我蠻驚訝的,因為感覺好像是冰淇淋,結果湯匙下去的時候才知道外殼是有一點硬的,他有好像外皮有烤過,然後裡面除了有很香濃的芝麻外,還有一些海鮮,真的是一道完全沒吃過的料理,今天大概就屬這道菜最讓我大開眼界了
DSC_0698 copy 
最後上的水果甜點,剛好可以搭配著吃,如果嫌紅豆湯太甜可以配火龍果吃,若是嫌火龍果太淡又可以喝幾口紅豆湯,不錯不錯!

其實整體而言菊水食湯的料理都不錯,但是也許是我比較不會點,或是我還沒有習慣常吃好料的,結帳的時候噴了1300,我自己都頗意外的,當然,等我稍微有點收入還是會走進來的,只是要等我收入變多一點再來 : D

菊水食堂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29號
電話 :04-2320-1755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yam's 美食地圖



相關文章
再訪台中sono園
台中‧京 日本料理
台中‧日月湖 日本料理

2 則留言:

  1. 嗯嗯~
    那松阪豬
    看起來就覺得好吃
    一定有火烤的香味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,真的還不錯歐,可以去吃吃看 : D

    回覆刪除